Monday, October 27, 2008

无题

今天是无题。。
因为没有什么事情发生。。
哈哈哈。。。。
现在心情还好。。。
有一点闷。。。因为上网找资料找到我有点闷 了。。。
不过,说真的, 我要赶快开始了我的assignment了。。
一来,我这两个礼拜都会回家,可能没有什么时间跟group members讨论了。。。
二来, due date 就是两个礼拜后,就是我的week 5。。。
还有,是两个assignment,不是一个。。。。
这个礼拜又有一个midterm。。。真烦。。。。
希望我可以在这个礼拜完成吧。。。
虽然我觉得是不可能啦。。。
i try my best loo~~~

No comments: